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择日 + 定酒席

还记得订婚过后,我就迫不及待的追我老妈择日因为我怕输吧!赫赫~~~我妈打电话去问哪知那边的负责人说通书还没到。气死我了。。。可是没办法,只好等吧。等呀等的~~~终于通书到了。我嘛就快快得跟我妈还有你去问了。

我们说要看年尾的好日子,所以他给了我们三个日子。第一好,第二好跟第三好。给了我们三个好日子反而我们不会选了。只好拿回去重新的考虑。我呢当然是要第一好的日子咯- 是在十一月的。问了你爸妈和你妹妹,哪知你妹妹可能不能够来因为她可能还在考试。想了想~~~还是选第二的好日子因为原因一:你结婚不可能你妹妹没有来嘛~~~一生人一次,原因二:第一的好日子冲到白兔可是是小的白兔。我亲爱的爸爸是属白兔的,是老白兔。师傅说没关系可我妈妈还是觉得不要比较好。到最后,我们决定了- 第二个好日子 (十二月二十九号二零零九年)。

我妈打电话给他们通知了我们所选的日子。一个星期过后,我妈终于说“报告”可以拿了。真高兴~~~我爸妈帮我们去拿了。有了日子,我们就可以为我们的婚礼准备了!!

我们先通知我们的摄影师因为怕日子被别人选去了。还好还好,那天他有空。太高兴了!第二个要做的就是定酒席。我们本来要在酒店举办酒席的可我妈说酒店的菜不好吃,他说如果不好吃人家一定会complain的。所以菜一定要好吃。三川楼的菜色不错,价钱也可以接受。所以我们把酒席定在三川楼的天堂鸟因为我们只有十五卓左右。天堂鸟刚刚好适合我们。然后,椅子全部有包的。里面是不错啦!我爸妈也接受。那么就皆大欢喜咯~~~结婚嘛,一定要全部人开开心心,才事事顺利嘛~~~只要我可以接受的范围里面,那么我都会尊重老人家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