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拍婚纱照

我们终于在九月二十八号拍了我们的婚纱照~~~我们拍得很开兴也没压力~~~只不过那天太热了!!!我的汗流不停嘞~~~

还记得那天我们在十点多就已经到达摄影棚了。我们约定的时间是十点半可是我们早到了。我在十点半左右开始化妆到差不多十二点左右我们好了。在等Alvin Leong的时候,我很紧张,真的紧张嘞~~~你很想就没反应似的。气死我了!!

我们在一点多这样开始出去拍外景。一路上,摄影师都跟我们有说有笑的。第一个地点是一个森林 (靠近Golf Club)。开始的时候,很不自然,硬邦邦的。然后,又很热。我这个新娘的汗真的流不停。真不敢想象当时的脸有多么的油~~~

第二个地点是在博物馆。我们在那里拍不多张。摄影师主要是要拿那个建筑屋。还好当时不多人,要不然会很尴尬哦~~~

第三个地点是Pasir Pandak。是我要求的。因为我一定一定要拍海滩。超热的~~~一点风都没有。

拍完了第三个外景,我们就回摄影棚了。我们先吃了我们所谓的午餐然后换了另外一套婚纱继续拍室内的。摄影师给了我一个很好笑的pose。还要连续的做几次嘞~~~到现在我想到觉得好笑。拍完了婚纱的,接下来就拍Kwa的。我头上大大红色的花,是我爸买给我的。当时在吉隆坡的时候,我看到这个花,可是身上已经没有钱了。哪知我爸说他买给我。谢谢你老爸~~~

拍完了照片已经是傍晚六点多了。我们收拾了东西,还了balance然后很高兴的离开了摄影棚。在拍照的时候,我答应了你去吃肯德基的。所以,我们就去了三里的肯德基店吃。你看起来很饿嘞~~~

那时的我连续几天都在担心我的照片。每天都在烦你。问你同一个问题。赫赫~~~不要怪我哦因为这就是我~~~

开始化妆

外景的婚纱

室内的婚纱

我们两人的自拍照

从摄影棚离开 (油油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