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梳妆台

我的梳妆台是在国庆日那就是八月三十一号买的。那天我们跟往常一样带我妈还有妹妹去吃早餐。然后,就去逛逛。原本是打算帮我妈妈找她的衣服。可是,到最后我们变成去看化妆台。那是因为我们在Crown Square的Cellini Design看了一个很不错的梳妆台。很适合我们哦~~~因为我妈讲镜子不可以对着床。可是,看了价钱,要考虑考虑哦~~~所以,我们就去几间蛮出名的家私店看看有没有这一类的梳妆台。很可惜,都没有~~~我们放弃了也回家了。

回到家,想了想,越想越喜欢。没办法,快快拿量尺出来量房间。床架放下去,旁边的位子又太小了,连普通的梳妆台都放不下。其实,你已经有买了一个长型的镜子给我了可是我妈说新娘不可以直接坐上床上哦,要坐在化妆台的椅子上。可我长型的镜子没有椅子的。所以,我决定买那个特别的梳妆台咯,只不过我也蛮喜欢的。赫赫~~~

当天晚上,我们带了我爸妈再一次去到Cellini Design。我本来是要买那种皮制的,可是,你和我爸妈却看中了另外一种的,能够加长放短的。你们说比较新潮哦~~~最后,我决定买你们所选的梳妆台和一个Alpha Square Cube Stool in fabric。那时,我们还添了一张抽奖比赛的表格,奖品是一个两人座位的沙发哦~~~还有一张千五块的Cash Voucher。我还记得我妈讲了一句话 - 不可能中的啦,就算中也没有地方给我们放。

在差不多一个月过后,老板打电话给你说我们中了那张沙发还有千五块Cash Voucher。我们简直不敢相信,太高兴了。我爸妈也吓到。我们回家快快的在想要放哪里,这里又不是,那里又不是。家太小了啦。终于有位子放了。可是要等领奖跟上报子过后,才能够拿到那个沙发。我们用千五块Cash Voucher买了两张玻璃咖啡桌子 - 一张大一张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