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新娘车

我们找来找去,问这里问哪里。本来决定用Toyota Alphard的可是我妈说不好看。要用Toyota Camry又没有人有。有问到Harrier, Honda City, Estima, 当然少不了Mercedes 咯。可是我不喜欢Mercedes当然只好取消咯。有考虑用Estima可是颜色不适合。我要浅的颜色。找呀找的~~~到最后用我姨姨的BMW 3 series。我们去她家看了,很不错哦。你说她的这种还蛮美的。颜色是银色的。我们七月就去问她了,她说没问题,可以借我们。就这样,我的新娘车解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