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还有一个月零八天

昨晚,我在Zerlina买了三件的衣服和一件的牛仔短裙。你也买了一件的衣服。你买的很贵嘞。然后,我们就去嘉沁的面挡聊聊天。

今天,我们又去花钱了。早上,向往常一样我们先去Sunday Market帮我爸爸霸占位子。不明白吧??我也不知道怎样跟你们解释。哈哈~~~然后,我们先去买菜,吃早餐跟着就去Banana Greetings看我们请帖。哇~~~很不错哦~~~我们蛮喜欢的。还有还有,就是那个Bunting,颜色还蛮鲜艳的~~~不错不错~~~我们答应了那个请帖和Bunting的设计。我们跟Ms Lim说星期一我们会通知她我们要几张请帖。过后,我们就去Homestar Enterprise还钱因为他们会在下午送我们的Mattress过来我们的家。还了钱,跟那位小姐确定了送货的时间我们就走了。接着我们去Alvin Leong Photography还钱。可是那位小姐说她不大会用Credit Card噢~~~没办法我们又没有现钱在身上,只好打算下午再去还。离开了摄影棚,我们就去帮我爸爸问他的车的问题。然后,就回家了因为Homestar Enterprise的员工打电话说会早一点送我们的床过来,差不多在十二点左右。

回到家,我们快快的收了客厅然后等着我们的床到来。差不多半个小时,他打来说他找不到我们的家。所以,你只好出去带他们过来。很多人都会找不到我们的家因为地址的问题吧~~~我终于看到我的床了。很像好舒服噢~~~好想睡在上面~~~

过后,我们又再出去了。你说要看厕所的东西。我们去了三哩的The Bath Shop。在那里,我们不知不觉的花了四百多块钱。好恐怖哦~~~付了钱,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因为饿了。赫赫~~~我们去Chicago 7。吃饱了,就回家了。

你呢~~~就忙进忙出的装Switch和刚买的厕所的东东~~~

今天,我会煮饭给你吃。可是,不可以嫌弃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