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两次的婚纱和晚装试穿大会

第一次的试穿是在零九年的五月二号,我邀请我两个好朋友当然少不了你咯!!我用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来试穿婚纱和晚装。那时还是蛮胖的,很多件的拉链都不能够完全拉上。超伤心的~~~有的我喜欢的你不喜欢,你说后面没有长长的“火车”所以不要喔~~~你选了一件很长很长的,有粉红色的ribbon。。。我不喜欢因为穿起来很胖勒~~~我死都不要,没办法你只好让我~~~到最后,选了两件婚纱和一件晚装。都很简单的~~~回到家,照片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然后觉得有一件美人鱼装的一点点粉红色的还蛮美的,问你要不要打电话去讲说我要那件,你说不用喔~~~第二次去才来选那件。好咯,听你的~~~过了几个星期,叫妈妈看,妈妈也说那件很不错~~~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件的

身材不够好

第一次试穿的时候选得其中一件婚纱

很后悔没有选这件

你不喜欢可是我喜欢

你很喜欢的一件

拍照片的婚纱

你不喜欢,你说很像马来人哦~~~

这件需要加钱哦

第一次试穿选的晚装


第二次去试穿是在零九年的七月一号,星期三。这次只有我妈妈,妹妹跟你陪我来。这次是要确定我要选哪一件了。这次终于瘦下来了,连Carol都说我瘦了。赫赫~~~这次全部试穿婚纱因为决定把晚装换取kwa。第一件是穿上次试穿过的,妈妈妹妹看了,他们不是很喜欢。其实我也觉得怪怪的,好的,就取消那件吧。第二件也是上次选的,还不错,可是一定要改小,要不然就会没有身材。在选多一件,就好了。我穿了一件忘记是谁选的,很美哦~~~你们超喜欢的。那件穿起来很瘦哦~~~再试穿多一件,妈妈跟你选的,有很多花花的。穿起来,你们都说很好看可是一定一定要改小因为太大件了。终于"kao dim"。


就是这件我们都很喜欢的

到最后,选这件因为比较特别一点点 (这件要改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