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好懒惰

昨天整天我都觉得好懒惰哦~~~没有心情做工。老板又还不要出Commission。很讨厌的勃~~~都提不起劲了。又要到电脑展了,最不喜欢电脑展了因为很多没有礼貌的人。还有,就是卖水的时候了。如果不是我要结婚了,可能我会期待吧。现在,我一点都不期待因为我结婚快到了还有就是没有Commission。最不爽了!!!有展览,我又不能早回,待呀待的,待到差不多八点,我和我同事就回了。一路上,好不开心的。很想辞职可是现在又不能因为要结婚嘛。就只好忍下来咯。

回到家,你在弄着Photoshop。我呢,就很不开心的拿了饼干来吃。吃完了,甘愿了,就去冲凉了。心情差不多好了,我和你就过去我爸妈那里吃饭了还跟我妈聊了天。我妈跟我说结婚当天怎样怎样。还有,她说会叫我爸买一个金戒子给你喔。所以,要你拿你的戒子给他拿去金店。我叫他不需要买,可她说要啦要啦。没办法,只好由她咯。

到了九点多,我们就回我们的家了。陪了狗狗,晒了衣服,就坐下来准备一边剪纸一边看戏。可是,见了不到三张,就很懒惰了。过不久,我就先去洗脸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