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的结婚东东

我买了很多的结婚东东~~~从订婚的时候就开始买了~~~到现在十一月中了,我结婚当天的东东如鸡啊,子孙桶阿,脸盆啊,等等都还没买。我买了很多不三不四的东东如:- (还有很多,不可能全部放出来)

一对的熊熊摆饰品 (云顶)

熊熊戒子盒 (云顶)

可爱红包袋 (四里的Super Save)

从网上定做的结婚车牌

龙凤喜字贴 (Green Gallery)

酒瓶的袋袋 (云顶)

我们的室内鞋子 (云顶)

我买给你的唐装 (云顶)

你买给我的链链 (云顶)

小小的摆饰品 (云顶)

超便宜的耳环

过大礼的红包袋 (姨姨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