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无聊的星期一

昨天,我们吵架了。又吵架了~~~都是因为结婚的事情。这次是为了请帖的事。本来我们已经决定了。哪里知道为了突如其来的要求弄到我们吵架了。很简单的事情就不要弄到很复杂嘛~~~

算了吧!不要讲了。反正也不方便讲。有开心的事情,那就是我拿到两张12R的照片了。一张是给我爸妈的,另外一张是给你爸妈的。两张都是一样的。我好喜欢哦~~~我们没有想到会拿到照片的。你只是去还一半结婚当天拍摄Video的钱和告诉他说我们不要诗巫的配套了因为我爸妈没有去,所以我觉得没有意思。觉得很不好意思拒绝了他因为那个配套真的很便宜哦~~~

本来昨天因该通知做卡的公司(Banana Greetings)我们要的数量。哪里知道我们忘记算。今天一定要通知他了因为不多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