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好累哦~~~

今天,我写了很多的posts。因为昨天才刚开始写所以要把所有我和你所记得的都写下来。还好之前有在mywedding website 纪录下来。要不然,都不知道要怎样写。好险~~~等一下再接再立。赫赫~~~

今晚打算去stutong买衣服。没办法,不能够去买贵贵的,所以,只好买便宜便宜的因为要买很多件嘞~~~我妈说要买粉红粉红的或者亮色的衣服来穿。结婚后的几天,不可穿黑黑的衣服。还有还有,我的luggage很大哦~~~我在吉隆坡买的衣服放下去还不满嘞~~~只好去买多一点T-Shirt来放。

我很久没有陪我的三只狗狗了。每天放工回去,就出去买东西。回来的时候,都很迟了。只能够陪它们一下下而已。这个周末一定要陪它们陪到够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