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过大礼完成了

好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电脑展,我和同事们都在卖水。可是,这次卖水很多不三不四的人都来卖水。他们都是Ribena的人。看到就讨厌。讲好是给我们卖的可是还是自己来卖,还卖买四送一。他妈的!!!叫他不要卖买四送一,还是不听。他们还不是为了他们的sales target。那些Ribena水都是要过期的,就拿来我们这里死命的推销。今天早上,我同事告诉我说他们问她why我的脸黑黑的。当然脸黑黑啦,你们这样做事情,难道还要对着你笑吗??发神经!!!管它的,反正下次因该不会卖他们的水了。

昨天,我的过大礼完成了。很简单的过大礼仪式。你带来了聘金,姐妹钱,开面钱,上头钱,奶粉钱,和拜拜的钱。还有,八粒的橙,女方的通知纸,红布,还有你买给我的金手链。没有很复杂的,我妈妈给你吃蛋糕,然后我倒一杯茶给你喝。我妈妈回你一点的聘金,一个红包,还有四粒的橙。我的过大礼就这样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过后,我跟你去做护照。还好不会说很多人,可能因为我们七点多八点就到了。差不多在九点多这样就好了。我们还看到我们的摄影师Alvin Leong。好巧哦~~~

因为要跟我爸妈吃早餐,所以我们回家去载他们。我们去福州茶餐室。原本想要吃八珍汤的,哪里知道他们说只有星期六跟星期日有卖八珍汤。没办法,只好叫另外的吃。吃完了,我们就去印度街的华工司。原本打算买ribbon和soft board来设计我放首饰的盒,哪里知道都不好看。他卖的比较多是马来人的。

后来,我们去了688看。看呀看的,没有买到ribbon。反而买了鸡和两只小鸡还有一个蓝子。我爸妈说自己回去设计简简单单的好了。Ribbon呢就去肯雅兰的新雅看看。

晚上,我们去了桑路的食多福吃STEAMBOAT,是庆祝我爸的生日还有今天是我们的过大礼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