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还有一个月零四天

早上本来想跟你的车去做工的。可是,好懒惰起床哦。只好跟你说我自己驾车去。我去晒衣服然后冲狗大便。觉得越来越生气。你呢,就问呀问的要不要你在我去做工。我就说不要!!我就在念呀念的因为你没有冲大便。我很生气。我这几天都很迟回,你也没有冲大便。你就很生气的去冲凉然后就去做工了。整个早上,你没找我,我也没找你。到了中午这样,你打来找我跟我说请帖的事情。我气也消了,所以,心情也还不错,可是还是不大要《彩》你。到了下午这样,就好了因为很累哦~~~

你呢,整个中午都在跟我讲那个请帖要怎样怎样写名字,怎样设计。你也设计了样板给我看。还不错啦,只是新郎和新娘没有脚的~~~很不好看。我晚上回到家,你也设计了另外一个给我看。这个呢,我还满意。

还有,我爸买了一个金戒子给你喔~~~还蛮美的哦~~~蛮适合你的。

我的请帖

请帖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