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婚纱照

2007年,我们去逛旧法庭的婚纱展。我们的目的只是去逛逛而已因为我很喜欢逛婚纱展。我还记得我们在艾培尔的摊位坐下来聊聊配套。我们看了他们的照片,也听了他们所优惠的配套。我们说考虑考虑然后就去别的摊位八卦八卦。我告诉你说我不喜欢艾贝尔的妆和发型。赫赫~~~我就是这么的挑剔。第二个摊位- My Wedding Collection。那位解释人是我认识的,他讲了很多很多也送了很多很多就为了要我签他们的配套。我让他失望了。很对不起哦~~~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勒~~~最后一个摊位也就是我被骗签了他们的配套,那就是创世纪!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在那里拍过照片然后见识过他们的摄影师,我很怕遇到很坏的摄影师因为我很木头的,不很会摆朴伺的。他们的摄影师我还可以接受啦...所以就被骗啰~~~那时也没考虑这么多然后你又还蛮同意的。你付了RM500作为定金。
在2007年年中的时候,猫眼领的会展中心举办了一个婚纱展。我们也去凑热闹。我们问了也看了吉隆坡来的婚纱店,不喜欢。然后,我们去问Alvin Leong Photography的结婚当天拍摄。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的拍摄手法,很自然,不做作。不过我们一直都没去他的studio问问看看因为据我们所知他的价钱很贵勒~~~所以一直都不敢踏去他的studio。那么,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来了解他的配套。太开心了~~~他问我们为设么不要顺便拿pre-wedding photo shooting。我们说我们已经在别间签了。我们看了他的配套,很简单。到最后,我们签了因为价钱不会很贵勒。签了pre-wedding shooting & actual day photo shooting in 1 package。价钱是六千多。有65张照片+120张当天结婚的照片。不错哦~~~还是Alvin Leong 本人拍摄。之前所还的RM500定金就忘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