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零九年的云顶和吉隆坡之旅

这次是我们还有我妹妹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先去云顶然后才跟我爸爸在吉隆坡会合。我们是从七月尾去到八月头。我主要的目的是买结婚用的东西。这次的旅行真的花了我不少的钱。咳~~~我妹子的目的就是疯狂的购物了。而我老爸的目的是要去看花地~~~我们在吉隆坡吃喝玩乐了一个星期。

刚刚check-in First World酒店,刚刚吃好晚餐

我在后面的这件店买很多东东哦~~~

云顶

好慢的船 (云顶)

Sunway Lagoon - 好好玩哦~~~

好想念Sunway Lagoon

你和我妹男友在Times Square

我爸爸 (在Pavillion前面)

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