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选照片咯~~~

拍完了照片,等阿等的~~~终于可以选照片了。我们在拍照的一个星期过后那就是十月三号,星期六,去选照片了。当时的心情真的好难形容哦~~~很怕拍到不好看。

去到那里,照片还没弄好。所以,我们只好坐在那里等。终于,她说可以选了。第一眼看到照片,好丑哦~~~很担心~~~看呀看的~~~过了几张,开始很好看了。可能因为头几张,刚开始拍照的时候,不习惯,所以照片拍到怪怪的。这次去还没真正的选照片,因为时间不够,我们要赶去领奖 - 我们的沙发。赫赫~~看呀看的,越看越满意。我们就开始选第一轮的照片。哇~~~超过六十五张嘞。好怕~~~你就问加照片怎么算。我们得知了价钱,可是我们没有当场答应,不是因为价钱太贵,他的价钱还蛮合理的。只是我们真的要考虑考虑因为结婚真的用了很多的钱。跟他聊了一会,我们就赶紧的去Cellini Design领我们的奖了。

我没记错的话,来了三间报馆的记者 - 有国际的,新洲的,诗华,和Borneo Post的。他们只问老板问题。然后,我们和老板拍了照片,隔天要上报子的。过后,有一个女记者问了你关于虎头峰丁死人的问题。她问你要怎么防范。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噢。我们想了想,讲了讲,然后她帮你拍了照片。

因为有了千五块Cash Voucher。我们就在店里走走看看。看看要买的东西。我们打算下次才来买所以跟老板说了一声就走了。

我们在一个星期过后再去选多一次照片。看呀看的~~~终于刚刚好选了六十五张的照片因为我们不打算加照片。只好忍痛的割舍咯。你说你甘愿把钱花在结婚当天的照片。我想想也是。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都没有空去选我们要的Soft Copy。也只好叫她们Email我们全部的照片所以我可以在家选照片 (那些照片是还没做修改的)。我们选了五张Soft Copy。等了差不多几天,她把我们要的五张Soft Copy Email给我们。


我们中奖的沙发

我的五张Soft Copy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