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相爱,互相了解,彼此包容

四年多的相爱,我们吵吵闹闹,但是,彼此心中都最爱对方。有一次,我们吵到要分手,还吵到我爸妈都知道,还不是你惹的祸,你通知我妈妈,还我被教训了一顿。到最后,我们还是好回去了。
我脾气很大,心情一不好,一点小小的事情都会让我看不顺眼,那么我就会找你来骂或念。很对不起哦~~~我就是这个坏脾气改不了。你呢~~~会迁就我,事事都让着我,可是,有时你也是会顶嘴喔~~~那么就会让我更生气,更闹得不可开交,东西都会拿起来丢。你说如果不是你的错,你一定会顶回我,这我知道可是就是很不爽啰。女人嘛,爱面子,又要被人疼。
我们很努力的存钱,就为了我们的终生大事。你买每样东西都会问过我,我也一样。你说你会给我一个难忘的婚礼,我说我要的是一个简单而浪漫的婚礼。


第一张的合照 (Wollongong Dinner)

Damai 一天一夜之旅

我的毕业典礼

第一次的诗巫之旅 (你忘记带我吃干盘)

第一次拍专辑 (创世纪)

Prom Night @ Kuching Park Hotel

Samatan Beach之旅

第二次的汶莱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