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又是花钱的一天

昨天,星期日,本来带弹头头去爬山的。可是我睡不醒。只好带它去后面的公园跑跑。到了九点多,我们就去吃早餐然后我去做Facial。像往常一样,你在那里等我。洗完了脸,出来买了三样产品。好贵哦~~~花了我正正七百多块。可是没办法,因为我要做当天美美的新娘。嘻嘻~~~然后,我去肯雅兰买几样东西来摆我的梳妆台。又花了七十多块钱。买完了东西,我们就走走看看,看鞋子呀,衣服的。

回到家,你继续弄厕所的东西。我呢,就一边看戏一边见我的东西。过不久,我们就去睡午觉了因为真的很累嘞。

傍晚,我们吃完了东西就跟我爸妈去The Spring逛逛。好多车哦~~~终于找到位子了。我跟我妈去看包包因为我需要到一个小包包给诗巫,汶莱,和Lawas的Dinner用。看呀看的,有的很美可是不适合。要不然就是颜色不适合。我要的是黑色的。你终于看到小小黑色硬硬的手拿包。三样款式。看了看,问了你,我爸妈,我选了一个有Ribbon和钻石的。扣了二十巴仙就是四十七块钱。还可以接受的价钱。那个包包你说你买给我。谢谢你哦~~~我跟我妈看了内在美,我们各买了一件。我买的是粉红色的因为Luggage要放红红的喔。然后,我们去了电器部买了一个电灯泡因为车房的是时候换了。

我妈妈的鞋子还没买。所以,我带她去Lea Centre看看有没有适合的鞋子。看了几双,有的很高,有的穿了不好看。穿了一双,还不错,可是没有六号的。七号又太大,没办法只好走了。过后,去了隔壁的Nichii。拿了两件的连身裙。试了第一件,粉红色的,有蕾丝的。这件我拿了两个尺码因为Sales Girl说这个裙的尺码不一样,会比普通的小。所以,我拿了中和大的。中的下半身还蛮紧的。大的呢,好大哦~~~不能穿。只好试另外一件,是桃红色的。我妈讲这件美,叫我试。我呢,就自作聪明拿大尺码的。哪里知道穿下去松松的。好难看。那个Sales Girl就拿了中码的给我试。还蛮不错的~~~可是要意见。找了你来和我爸来。你说好看,我妈跟我爸说可以呀~~~最重要是不肥。嘻嘻~~~好吧,就买下来吧~~~反正普通时候也可以穿出去。那件裙应该是七八十块钱。又花钱了吧!!!

我的包包和裙子终于完成了。现在就差一条长链。可能下个星期一才看吧因为那天拿假。这一个星期我可能都会没有空因为电脑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