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逛逛和我的Samsung Corby Wifi

星期天那天(4.7.2010), 我们去了the Spring逛逛. 先去加油站吃了我们的早餐和午餐, 稍后再放上照片吧因为在老公的电话里. 还蛮不错吃的, 只不过水就太甜了. 我叫了越南鱼饭而老公就叫了葡萄牙海鲜饭还有两只可乐鸡翅膀. 就这样,花了RM40++ 老公说不用经, 久久一次. 呵呵~~~

吃饱了, 就走走看看. 我的目的是要买短裤.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Padini. 我拿了三件衣服去试, 老公因该也是拿了三件. 我们也试了短裤, 可是,我的太大件了,不好看. 我没买短裤,老公也不买了. 最后,我们各自买了件衣服. 在百盛里我终于买了一件黑色短裤. 我觉得好贵喔可是没办法因为我很难找到适合我的短裤, 原因是屁股和腿太大了. "拍塞"啦~~~


我的衣服RM70++


老公的RM20++ (不好意思,我的是贵的 =P )


我的短裤RM50++

突然,老公跟我说叫我等一下陪他去一个地方. 我问他哪里, 他怎样都不讲. 好咯~~~去麻去咯~~~~哪里知道,他是带我去青统大夏看电话!!!这个家伙!!!他叫我选一个电话说是买给我的结婚一周年的礼物, 是提早送我啦~~~提早半年勒!!!好吧, 看他这么有成意, 就给他面子吧. 我本来要LG巧克力,可是老板娘不建议. 老公就讲要看LG饼干. 她没卖也不建议. 她讲要不然LG棒棒糖. 是很可爱啦!!!可是我还是没要. 选来选去,到最后选了Samsung Corby Wifi (totally touch screen). 老公问要不要买有键盘的, 我不要因为比较贵勒!!! 为了替老公省钱(好像很好听将), 我还是决定拿Samsung Corby Wifi啦.

登登登登~~~~我的礼物亮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