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老公上菜

我老公很喜欢煮煮炒炒的~~~我呢???就不是很会吧。。。每次我煮菜,老公很喜欢在旁边叫我这样那样的。 很烦勒!!!所以,有时我甘愿叫他煮好了~~~嘻嘻

六月十五号二零一零年
那天我想吃粥,就叫老公煮了。老公呢???就煮了这个粥出来。。。用slow cooker煮的。里面有新鲜蘑菇还有螃蟹肉。





*我觉得好吃哦~~~^^

-------------------------------------------------------------------------------------

六月二十六二零一零年
今天,也是老公大人上菜因为煮Kari。 他就说给他煮。 也好~~~我可以坐着看戏。 不多说了,上菜咯!!!


KangKong炒Belacan虾米


老公的Kari


很好吃哦!!!有放一点Belacan的


近照...老公的Kari是跟我家婆学的





-------------------------------------------------------------------------------------

七月三号二零一零年
今天,轮到我来上菜了。 可是,玉蜀黍汤是老公煮的因为又是他要咯!!!


老公煮的汤


我包的水饺, 老公捞的水饺


我煮的红酒姜丝鸡


蒸Cheese虾 (第一次弄虾吃因为我不吃所以没有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