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发霉了!生菇了!

我的布罗格勒哇!!!!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真的真的好懒惰~~~也没心情~~~

——————————————————————————————————————————————————

结婚当天的video终于拿到了. 其实, 在五月的时候就拿了可是我跟老公都不能接受因为不值得我们还的价值. 所以, 我老公就跟老板投诉. 老板就说等他看过,看怎么样. 好吧, 因为我们相信他. 过了几天, 他看了,然后打了电话给老公. 他说这个真的不能接受, 以他的名声, 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作品给顾客的. 他跟我们讲了很多很多. 原来, 那个videoman没有把video拿给他看过. 他答应帮我们改过. 我们给他到六月三十号. 那个videoman本来讲不能的, 我不管了, 你不睡觉也要帮我搞定, 连他的老板都这样讲他. 好了,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隔了几天, 老公又再打电话给那个老板询问video做得怎么样了. 他说早上的准备阶段好了. 好吧, 那么我们就不再打电话了. 就等要到截止日期在打吧.

王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在六月三十号拿到了. 回家,快快的看过. 还好, 虽然不是十全十美, 可是比上次好很多了. 我跟老公就接受了. 要不然, 我想会到明年才可以拿了~~~ >.<"

——————————————————————————————————————————————————

最近的我, 喜欢上做蛋糕. 第一次做香蕉蛋糕; 失败了. 我妈讲可以丢死几只狗因为太硬了.... >.< 第二次,做了Horlick蛋糕; 一样的也失败了. 这次是烧焦了. 好臭哦~~~ 不放弃, 隔了几个星期, 又再做了. 这次作butter lemon cake. 哇!!!!这次终于成功了. 我爸妈讲好吃, 老工讲好吃 (他样样都好吃 >.<"), 我妹也讲好吃. 还有,老公的同事也将不错吃. 好友成就感. 呵呵~~~ 可是呢, 到现在几个星期了,我都懒惰去动我的蛋糕.

成功的蛋糕


——————————————————————————————————————————————————

我们的照片被登了!!!!可是可是不是在报纸上啦~~~~是在~~~凳登~~~

看到我跟老公在哪里吗? 第二张照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