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来说说另外两只狗狗吧!!!

除了我的三只宝贝,我还有另外两只狗狗. 它们是普通狗狗来的. 一只是我妈妈的,而另外一只是我老公的. 两只都是我妈妈出钱买的,一只才十块钱. 我妈妈决定买是因为这只母狗生了九只的狗狗, 有一只是很好的.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管了,反正我妈肯我们养就快快的选一只吧!

现在,两只狗狗都在我这里. 我帮我妈妈养着先. 它们还没到一岁,可是我妈妈的好大只哦~~~它又很会吃,又吃很多.

它们刚刚到我们家的样子


老公的狗狗. 名叫Lucky


妈妈的Money


刚刚冲好凉


爱睡的样子


好无辜的脸


睡觉咯~~~

-------------------------------------------------------------------------------------

现在的样子 (8.7.2010)
不用多做解释,看图吧!!!

名字: Money















名字: Lucky














是不是不一样呢??尤其是Money,变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