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2010年的母亲节与父亲节

Mother's Day Celebration at Sing Garden, Hui Sing (3.5.2010)
像往常一样,母亲节都是跟外婆还有所有的阿姨全家们一起庆祝。 这次,他们选在辉盛花园的星圆庆祝。 是吃自助餐。是不错吃啦可是我还是喜欢小香港的~~~全部人都要准备一粒蛋糕给自己的妈妈。 我们选了Gingerbread House 的黑炭蛋糕因为其一没有吃过,其二就是黑炭有助健康咯~~~可是价钱也很美勒~~要了我们RM60++


所有的蛋糕


我们买的黑炭蛋糕


中间的是外婆,后面的是阿姨们,舅舅,和我妈妈


中间的是外婆,后面的是阿姨们,舅舅,和我妈妈


我们一家人


最后,当然和老公来张合照咯~~~

-------------------------------------------------------------------------------------

Father's Day celebration at Secret Sanctuary, Stutong (6.6.2010)
今年的父亲节,我们带了爸爸去在位于Stutong的Secret Sanctuary。 我们选择吃西餐 - 点了爸爸和妹妹的鸡扒,妈妈的鱼扒,老公的羊扒,我的Spaghetti。 没有说很好吃可是要了我们RM145. 好贵喔!!!!!!没有下次了因为觉得不值得咯~~~如果好吃又贵时不用经的...不用经啦~~~我们就当是吃气氛吧~~~反正是带亲爱的爸爸去, 所以还是值得的~~~呵呵呵!!!


老爸在等着他的食物


老爸开动咯


鸡扒


我的spaghetti (不好意思,吃一半了)


妹妹和老爸 (老爸"办库",没看镜头)


老爸和老妈 (老妈说: 不用坐近近因为以前的王帝跟王后也是这样. 我听了又好气又好笑)


老爸老妈,妹妹和我


老爸老妈,妹妹和我 (离开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