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走走逛逛.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走走逛逛.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July 7, 2010

逛逛和我的Samsung Corby Wifi

星期天那天(4.7.2010), 我们去了the Spring逛逛. 先去加油站吃了我们的早餐和午餐, 稍后再放上照片吧因为在老公的电话里. 还蛮不错吃的, 只不过水就太甜了. 我叫了越南鱼饭而老公就叫了葡萄牙海鲜饭还有两只可乐鸡翅膀. 就这样,花了RM40++ 老公说不用经, 久久一次. 呵呵~~~

吃饱了, 就走走看看. 我的目的是要买短裤.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Padini. 我拿了三件衣服去试, 老公因该也是拿了三件. 我们也试了短裤, 可是,我的太大件了,不好看. 我没买短裤,老公也不买了. 最后,我们各自买了件衣服. 在百盛里我终于买了一件黑色短裤. 我觉得好贵喔可是没办法因为我很难找到适合我的短裤, 原因是屁股和腿太大了. "拍塞"啦~~~


我的衣服RM70++


老公的RM20++ (不好意思,我的是贵的 =P )


我的短裤RM50++

突然,老公跟我说叫我等一下陪他去一个地方. 我问他哪里, 他怎样都不讲. 好咯~~~去麻去咯~~~~哪里知道,他是带我去青统大夏看电话!!!这个家伙!!!他叫我选一个电话说是买给我的结婚一周年的礼物, 是提早送我啦~~~提早半年勒!!!好吧, 看他这么有成意, 就给他面子吧. 我本来要LG巧克力,可是老板娘不建议. 老公就讲要看LG饼干. 她没卖也不建议. 她讲要不然LG棒棒糖. 是很可爱啦!!!可是我还是没要. 选来选去,到最后选了Samsung Corby Wifi (totally touch screen). 老公问要不要买有键盘的, 我不要因为比较贵勒!!! 为了替老公省钱(好像很好听将), 我还是决定拿Samsung Corby Wifi啦.

登登登登~~~~我的礼物亮相了!!!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的周末

我的周末也没特别的事发生。星期六早上像往常一样出去一下,然后就回来了。在家呆了一整天,看戏啦,睡觉啦因为我的他在家教补习所以我也只好呆在房间里。到了四点半,学生回家了。我也出来准备晚饭了。炒了两样菜,一样肉,还有汤,就这样我们的晚饭完成了。

吃了晚餐,再看了CSI,差不多八点多,我们就出去走走。因为蛮迟了,所以就决定去富丽华好了。我们在它的超级市场买完了家里的日常用品已经整整花了我们六十多块钱。反正已经来了,所以就去时装部看看。我想去买前几天看到的短裤可是都找不到。就这样,我决定回家了因为迟了再加上好多人哦~~~ >.<

星期六过了,又还没弄结婚当天的照片。你就说明天才弄吧~~~好吧好吧,也只能等明天了因为反正也不急。我们已经决定买完全部的照片因为都舍不得。我们已经选了九百多张的照片给我们的摄影师,然后我们给他做决定要放哪一张去Album。Album只能放150张。那一天拍的照片有好几千张哦~~~可是都给我们买了。嘻嘻~~~放Album的一百五十张就给专业的摄影师选吧。

星期日本来打算早早醒来去爬山的,可是我都叫不醒,睡到像猪这样。 >.<" 九点多甘愿醒来了,就去陪了狗狗们然后洗衣服,晒衣服。看戏啊,吃面线啊。然后,十二点多出去了。我们又去富丽华因为昨天还没走完。你买了两件裤子而我买了一件裙子。我们逛了好久哦~~~回到家,已经是三点半了。放了狗狗,给它们吃了东西,晒了衣服,又再看戏。到了六点多,去了我爸妈那里吃了晚餐然后和他们一起去The Spring走走。你和我妈各买了一件衣服。而我爸,我妹和我都空手而回。我也不是没看到喜欢的可是都很贵哦~~~去了大强看看就回家了。

回到家,一样,放狗狗。然后,就弄照片了。今晚一定要弄好所以你明天可以拿去给摄影师。我们已经拖了要一个月了。弄完了,也已经十二点多了,我又再看了一集的CSI然后就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