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节日.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节日.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July 7, 2010

2010年的母亲节与父亲节

Mother's Day Celebration at Sing Garden, Hui Sing (3.5.2010)
像往常一样,母亲节都是跟外婆还有所有的阿姨全家们一起庆祝。 这次,他们选在辉盛花园的星圆庆祝。 是吃自助餐。是不错吃啦可是我还是喜欢小香港的~~~全部人都要准备一粒蛋糕给自己的妈妈。 我们选了Gingerbread House 的黑炭蛋糕因为其一没有吃过,其二就是黑炭有助健康咯~~~可是价钱也很美勒~~要了我们RM60++


所有的蛋糕


我们买的黑炭蛋糕


中间的是外婆,后面的是阿姨们,舅舅,和我妈妈


中间的是外婆,后面的是阿姨们,舅舅,和我妈妈


我们一家人


最后,当然和老公来张合照咯~~~

-------------------------------------------------------------------------------------

Father's Day celebration at Secret Sanctuary, Stutong (6.6.2010)
今年的父亲节,我们带了爸爸去在位于Stutong的Secret Sanctuary。 我们选择吃西餐 - 点了爸爸和妹妹的鸡扒,妈妈的鱼扒,老公的羊扒,我的Spaghetti。 没有说很好吃可是要了我们RM145. 好贵喔!!!!!!没有下次了因为觉得不值得咯~~~如果好吃又贵时不用经的...不用经啦~~~我们就当是吃气氛吧~~~反正是带亲爱的爸爸去, 所以还是值得的~~~呵呵呵!!!


老爸在等着他的食物


老爸开动咯


鸡扒


我的spaghetti (不好意思,吃一半了)


妹妹和老爸 (老爸"办库",没看镜头)


老爸和老妈 (老妈说: 不用坐近近因为以前的王帝跟王后也是这样. 我听了又好气又好笑)


老爸老妈,妹妹和我


老爸老妈,妹妹和我 (离开之前)

Friday, January 29, 2010

结婚后的一个月

今天是我结婚后的一个月那就是一月二十九日。我们也没特意去庆祝,只是去麦当劳吃午餐(因为今天刚好也是我们拿假)~~~

还有,我今天换了一套新的床单因为已经一个月了麻~~~这个床单是我们买床架的时候跟着送来的。我和老公都很喜欢哦因为简单麻~~~如人说“简单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