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孕事.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孕事. Show all post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怀孕中生病记 5.8.2010
每个人都知道孕妇是最怕生病的因为不可乱乱吃药,怕会影响胎儿. 我老妈每次都提醒我要冲多多凉,不可以热到. 我自己也喝很多水了,可是,要来的偏偏会来,避也避不了~~~
4.8.2010 星期三的时候,我已经觉得不舒服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更严重,伤风,发烧,样样来!!!拿盐水淑口,拿湿布放在额头上,都没用. 早在之前,我也吃了澄~~~就这样,一整晚被折腾得睡着了. 还有,老公也生病哦~~~其实,是他先生病的啦! 然后,就传染给我咯~~~
5.8.2010 星期四,早上醒来时,还是不舒服~~~老公决定请病假,我呢?也决定偷懒,顺便去看医生,因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的因为我肚里有比比~~~吃了早餐,载我老妈去外婆家顺便也在那里等我的妇产科医生回电话因为之前打给她了可是被告知她在帮人动手术. 所以,只好等她回电(我们要问她是直接去找她还是别的医生也可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还是没回电给我. 不能等了啦~~~坐在那里很浪费时间勒~~~所以,我们直接过去KPJ,反正老公也是要看医生拿MC.
去到KPJ,老公就先看医生. 然后顺便问柜台的护士以我的情况因该找哪个医生? 护士就讲最好是找我的妇产科医生. 等老公好了,我们就上去一楼找我的妇产科医生. 好多人哦~~~我们只好等~~~老公讲那个护士好像吓了一跳,可能我直接来而没等电话吧~~~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到我了。 跟医生讲了我的情况,她就帮我量血压 (120/70)。 然后,帮我量体温。 有发烧哦~~~37.7度!!!她开给我退烧药(有发烧才吃),伤风药,还有咳嗽药。 最高兴的就是她说《来,我们来看看下〉。 哇!!!超高兴的~~~嘻嘻~~~可是,这次没拍照片因为只是简单的看看下~~~不用经,有好过没有~~~^^
超音波结果:-
1. CRL = 1.43 = 7+5 (七周五天)
2. FH Seen
3. Duro-turn Forte
4.8.2010 星期三的时候,我已经觉得不舒服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更严重,伤风,发烧,样样来!!!拿盐水淑口,拿湿布放在额头上,都没用. 早在之前,我也吃了澄~~~就这样,一整晚被折腾得睡着了. 还有,老公也生病哦~~~其实,是他先生病的啦! 然后,就传染给我咯~~~
5.8.2010 星期四,早上醒来时,还是不舒服~~~老公决定请病假,我呢?也决定偷懒,顺便去看医生,因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的因为我肚里有比比~~~吃了早餐,载我老妈去外婆家顺便也在那里等我的妇产科医生回电话因为之前打给她了可是被告知她在帮人动手术. 所以,只好等她回电(我们要问她是直接去找她还是别的医生也可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还是没回电给我. 不能等了啦~~~坐在那里很浪费时间勒~~~所以,我们直接过去KPJ,反正老公也是要看医生拿MC.
去到KPJ,老公就先看医生. 然后顺便问柜台的护士以我的情况因该找哪个医生? 护士就讲最好是找我的妇产科医生. 等老公好了,我们就上去一楼找我的妇产科医生. 好多人哦~~~我们只好等~~~老公讲那个护士好像吓了一跳,可能我直接来而没等电话吧~~~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到我了。 跟医生讲了我的情况,她就帮我量血压 (120/70)。 然后,帮我量体温。 有发烧哦~~~37.7度!!!她开给我退烧药(有发烧才吃),伤风药,还有咳嗽药。 最高兴的就是她说《来,我们来看看下〉。 哇!!!超高兴的~~~嘻嘻~~~可是,这次没拍照片因为只是简单的看看下~~~不用经,有好过没有~~~^^
超音波结果:-
1. CRL = 1.43 = 7+5 (七周五天)
2. FH Seen
3. Duro-turn Forte
第二次产检 (私人医院)
其实这次的产检因该是在前一天的,可是那个臭Air Asia飞机delay,害我赶不上产检,几生气下!!!
隔天,七月二十八号早上十一点多,就跟老公去了一趟KPJ. 医生看了看她的卡是七周五天,然后帮我量血压,是128/80. 过后,就去照超音波. 我看到了,上一次的产检看到的是一粒黑点,现在,大了大了,不一样了.医生解续说下面的是胚胎的食物,然后上面的就是胚胎了.她也给我们听了胚胎的心跳声,不懂怎样形容当时的感觉~~~可是我是感动的!!!我终于听到了!!!然后,医生讲是在子宫里.我懂医生的原因因为如果是在子宫外的话,那么是要动手术拿掉的.我放心了!!!接着,医生量了量胚胎,只有六周四天.正常地~~~因为我的月经有时会迟. 这次的诊费因该是RM90.
隔天,七月二十八号早上十一点多,就跟老公去了一趟KPJ. 医生看了看她的卡是七周五天,然后帮我量血压,是128/80. 过后,就去照超音波. 我看到了,上一次的产检看到的是一粒黑点,现在,大了大了,不一样了.医生解续说下面的是胚胎的食物,然后上面的就是胚胎了.她也给我们听了胚胎的心跳声,不懂怎样形容当时的感觉~~~可是我是感动的!!!我终于听到了!!!然后,医生讲是在子宫里.我懂医生的原因因为如果是在子宫外的话,那么是要动手术拿掉的.我放心了!!!接着,医生量了量胚胎,只有六周四天.正常地~~~因为我的月经有时会迟. 这次的诊费因该是RM90.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进况 25.11.2010 孕二十四周又四天
不知不觉,我已经迈入第六个月了~~~时间过的好快~~~好像不久前我才从验孕棒看到两条线,现在就已经孕中期了。
现在的我,胃口不大了~~~晚上没有每次吃宵月了,还好还好~~~要不然我的体重会超标的~~~怕怕喂!!!我还不想变肥婆妈妈!!!我的肚子蛮明显的了~~~只不过我也不知道算小还是大勒 @@ 有的连身裙(不是孕妇穿的)现在已经不能穿了,如果我穿,老公一定会讲"要炮炸了"~~~所以,我盛中的声明<我没衣服穿>!!!叫我买孕妇装??我又舍不得把钱花在孕妇装上...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每次都被老公念~~~我也不是没有孕妇装,我家婆有买给我,可是,很长(没办法,我长的矮)又很大件(好像是给孕后期穿的).
上个星期六,我从报章上看到孕妇装年终大减价,是在Sarawak Plaza的.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已经知道那里有专卖孕妇服装的专卖店. 所以,晚上的时候,我跟老公就去了那里一趟.试了好多的衣服,裙子,裤子...到最后,只买了一件白色的上衣和一件黑色长裤就要了我RM130++~~~吓人喂!!!我觉得那里的衣服真的很贵下~~~
我的比比有时真的很勤劳踢他的妈咪哦。。。尤其是昨晚要睡觉的时候给他听baby songs~~~哇!!!他很努力的在里面踢哦~~~我还不觉得痛,所以我还蛮享受的呢~~~今晚再来~~~嘻嘻!!!其实,早在我孕第十八周的时候,我已经有轻微的感觉胎动了,只不过那时候还不太确定那就是胎动. 就在我孕第十九周去政府诊所产检的时候,护士问我有感觉到胎动吗?我就说不是很确定.她说是不是"tet...tet..."这样?原来那就是胎动~~~就这样,我感觉到胎动了,可是还没看到肚子在动~~~哇哈哈哈哈~~~好贪心的妈咪.可因该是上个星期还是前个星期,我终于看到我的肚子在动了!!!好奇妙的感觉哦~~~可是,爸比感觉不到因为每当爸比摸的时候,比比都没踢. 有一晚,爸比摸我肚子(爸比每晚都摸啦),可我已经差不多要找周公了,突然,爸比讲有了有了,比比终于踢爸比了,听爸比讲还踢很多下呢~~~
我已经很少很少打格了,孕早期的时候,我打嗝到很厉害哦~~~可是都不能控制它的声音,有时真的很大声~~~还漫不好意思的.从孕早期到现在,我的嘴巴周围都给它红红下,还脱皮呢~~~刚开始,还以为是因为去沙巴所以才会这样.哪知道,一个月,两个月,过去了,还是一样.问了医生,才知道怀孕也会导致皮肤干燥脱皮,是正常地~~~好吧,接受事实吧. 老公上网看了资料,可以用Versaline油来涂.现在的我,每晚临睡觉前,都会涂,要不然,隔天醒来的时候,红得肯厉害了,也会脱皮哦~~~打嗝没了,来了另一样东东,那就是我的手腕和手子痛了,右手痛得超厉害的.开橱,开门,拿包包,脱/穿内衣,都很痛!!!感觉上也不大能出力 :( 现在,每晚老公都跟我按摩手腕部为然后给它包起来.希望这种痛快快的远离我!!!
昨晚,老公终于帮我拍了我的肚肚照。叫了他很多次,他都说都没改变(之前,他帮我拍过一次,是在我孕第九周的时候 >< ). 他终于良心发现了,昨晚自己开口说帮我拍肚肚照. 哇哈哈哈哈哈!!!!! 下次在公开吧因为照片在家里~~~
现在的我,胃口不大了~~~晚上没有每次吃宵月了,还好还好~~~要不然我的体重会超标的~~~怕怕喂!!!我还不想变肥婆妈妈!!!我的肚子蛮明显的了~~~只不过我也不知道算小还是大勒 @@ 有的连身裙(不是孕妇穿的)现在已经不能穿了,如果我穿,老公一定会讲"要炮炸了"~~~所以,我盛中的声明<我没衣服穿>!!!叫我买孕妇装??我又舍不得把钱花在孕妇装上...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每次都被老公念~~~我也不是没有孕妇装,我家婆有买给我,可是,很长(没办法,我长的矮)又很大件(好像是给孕后期穿的).
上个星期六,我从报章上看到孕妇装年终大减价,是在Sarawak Plaza的.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已经知道那里有专卖孕妇服装的专卖店. 所以,晚上的时候,我跟老公就去了那里一趟.试了好多的衣服,裙子,裤子...到最后,只买了一件白色的上衣和一件黑色长裤就要了我RM130++~~~吓人喂!!!我觉得那里的衣服真的很贵下~~~
我的比比有时真的很勤劳踢他的妈咪哦。。。尤其是昨晚要睡觉的时候给他听baby songs~~~哇!!!他很努力的在里面踢哦~~~我还不觉得痛,所以我还蛮享受的呢~~~今晚再来~~~嘻嘻!!!其实,早在我孕第十八周的时候,我已经有轻微的感觉胎动了,只不过那时候还不太确定那就是胎动. 就在我孕第十九周去政府诊所产检的时候,护士问我有感觉到胎动吗?我就说不是很确定.她说是不是"tet...tet..."这样?原来那就是胎动~~~就这样,我感觉到胎动了,可是还没看到肚子在动~~~哇哈哈哈哈~~~好贪心的妈咪.可因该是上个星期还是前个星期,我终于看到我的肚子在动了!!!好奇妙的感觉哦~~~可是,爸比感觉不到因为每当爸比摸的时候,比比都没踢. 有一晚,爸比摸我肚子(爸比每晚都摸啦),可我已经差不多要找周公了,突然,爸比讲有了有了,比比终于踢爸比了,听爸比讲还踢很多下呢~~~
我已经很少很少打格了,孕早期的时候,我打嗝到很厉害哦~~~可是都不能控制它的声音,有时真的很大声~~~还漫不好意思的.从孕早期到现在,我的嘴巴周围都给它红红下,还脱皮呢~~~刚开始,还以为是因为去沙巴所以才会这样.哪知道,一个月,两个月,过去了,还是一样.问了医生,才知道怀孕也会导致皮肤干燥脱皮,是正常地~~~好吧,接受事实吧. 老公上网看了资料,可以用Versaline油来涂.现在的我,每晚临睡觉前,都会涂,要不然,隔天醒来的时候,红得肯厉害了,也会脱皮哦~~~打嗝没了,来了另一样东东,那就是我的手腕和手子痛了,右手痛得超厉害的.开橱,开门,拿包包,脱/穿内衣,都很痛!!!感觉上也不大能出力 :( 现在,每晚老公都跟我按摩手腕部为然后给它包起来.希望这种痛快快的远离我!!!
昨晚,老公终于帮我拍了我的肚肚照。叫了他很多次,他都说都没改变(之前,他帮我拍过一次,是在我孕第九周的时候 >< ). 他终于良心发现了,昨晚自己开口说帮我拍肚肚照. 哇哈哈哈哈哈!!!!! 下次在公开吧因为照片在家里~~~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好孕到~~~
七月头,像往常一样准备迎接月经的到来。一天一天的过了,还是没来。可是,我还是相信我的姨妈会来访的因为我感觉到月经来之前的症状。可另一方面,我是有一点点的怀疑了因为我有一个朋友曾跟我讲怀孕的症状也是和月经来之前的症状一样。老公叫我买验孕棒来试就知道了可是我还是坚持要等。老公没办法也只好陪我等可是在他心里已经是蛮确定的了(之后我问过他的)因为他讲我最近很会吃,以前都不会这样。。。有吗?有吗?=\
七月十号二零一零年,星期六
我跟老公去了富丽华的Guardian买了我们第一支的验孕棒。好多选择哦~~~看到我们眼花缭乱~~~不知道要买哪一种的~~~选呀选的,突然,一位那里的应该是配药师吧,过来帮我们解释,怪不好意识的。。。还好她是位女的。。。也大着肚子。终于,买了一只Guardian牌的验孕棒,没错的话,好像是十多块钱。
在车里,我就迫不及待的开来研究了可是没开盒子里的纸带啦因为是放验孕棒的,更何况老公讲不可以开,因为怕不卫生。所以,我只看了说明书。
回到家,去了厕所验了。然后,把验孕棒放在马桶盖上,快快的走了出来,不敢看。等了一下,老公问好了没有ho?我讲不知道勒。。。他就去看,我呢,也跟着他去。不看还好,看了,我们俩的眼晴瞪得好大哦~~~两条线!!!我再看了看盒子。。。对啊。。。我没眼花。。。两条线代表怀孕了!!!可。。。可。。。可。。。我好像还没准备好勒~~~老公就讲放心吧。。。他是很高兴的!!!这次也不能讲是意外因为是我建议老公试的。之所以建议,是因为我看和听了很多人讲不是你要怀孕就能的。。。所以,我才建议老公我们来试试。我拿着验孕棒看了看。。。我是高兴的。。。我承认~~~ ^.^ 过不久,我打了电话给我老妈,跟她讲。。。她淡淡的讲那就好咯。。。叫我等多几个星期去医院看看。我知道她是高兴的。。。呵呵~~~老公也打了电话给家婆。。。她提醒不可以吃什么。。。然后,三个月之前不可以讲。。。老公也跟家婆讲了我们会去医院看看。。。过后,我讲要再买一支验孕棒再试一次。。。这次,我要去Watson买。
晚上,我们去了新欣广场的Watson。我们买了两支,一支是五块多的(好像跟一个面子书的朋友一样的),另一支是十多快的。过后,我们在新欣广场逛了逛,就回家了。老公提议用那一支便宜的验孕棒先因为如果便宜的是两条线那么另一支就可以省了。好吧好吧。。。拉拉lam验多一次,一样是两条线勒~~~没错了啦没错了啦~~~
七月十一号二零一零年,星期日
Jennie今天早上约我去运动吃早餐...我们去了河滨公园走走然后去大伯公庙拜拜。她问我要买香吗?我讲不要(因为我不清楚可以不可以)。她问我月经来哈?我不想骗所以我就小小声讲好像有了。她死不高兴的可是还是保持静静。
七月十二号二零一零年,星期一
我不知道要找哪一个妇产科医生可是我知道我要女的。之前,我想找Dr. Wong Cxxx Mxx的。可是,老公讲太远了因为如果要生的话,要去到Normah Hospital,在Matang。没办法,我问了那位面子书的朋友,她讲她是跟Kuching Specialist的Dr. Wendy Loh。她讲她是位很友善的医生,Consultation Time的时候也不会快快的。她有几位朋友也是跟这位医生。老公也问了他的一位女同事,她也是建议那位医生。好吧,那么就去找她吧~~~跟何况Kuching Specialist不会远。老公打了电话去预约明天的时间。其实,是不用这么快去看医生的。可是,我不放心因为我怕会有什么事情。去看医生只为求一个心安~~~
七月十三号二零一零年,星期二
今天,跟老公一起去了位于在实都东的Kuching Specialist 医院找Dr. Wendy Loh 吧。心情超紧张的~~~去到她的诊疗所,还很早,没看到医生或护士。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坐着等。过了一会儿,护士来了,她问我登记了吗?我说还没。她就叫我去外面的走廊那里登记。老公有问这里能够登记吗~~~那位护士讲不能,要去外面那里登记。好吧~~~老公就带我去登记处登记咯~~~等了一段时间,才轮到我~~~登记完了,又再倒回去Dr. Wendy的诊疗所,还是等因为已经来了几个人了~~~翻了翻杂志,时间过得快,终于到我了~~~她告诉我们说她看到我们先来的,可是不懂什么原因不是我们先。我们就告诉她原因咯~~~她听了,然后说,其实这里也是可以登记的,可能她的护士来迟了所以叫我们去外面登记,她还说等一下她会去讲讲她的~~~好了,开始吧~~~她问了我最后一次的月经日期,我不大记得了因为我这个人麻是很懒得去记这些的,我大概讲了我印象中的日期然后告诉她有时会慢一两天。她算了算然后说可能现在有五周两天了。她叫我过去那里躺下,因为要用超音波看看一下。看到了,看到了~~~可是还很小很小,只有一粒黑点,她量了量,只有四周两天,还听不到心跳。我再次问是不是真的有了~~~她肯定地说是的因为验孕棒很少会出错的。我还说我自己用验孕棒验了三次~~~ >.< 完成了,我们俩高高兴兴的回了~~~下一次的产捡在两个星期后~~~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bb
七月十号二零一零年,星期六
我跟老公去了富丽华的Guardian买了我们第一支的验孕棒。好多选择哦~~~看到我们眼花缭乱~~~不知道要买哪一种的~~~选呀选的,突然,一位那里的应该是配药师吧,过来帮我们解释,怪不好意识的。。。还好她是位女的。。。也大着肚子。终于,买了一只Guardian牌的验孕棒,没错的话,好像是十多块钱。
在车里,我就迫不及待的开来研究了可是没开盒子里的纸带啦因为是放验孕棒的,更何况老公讲不可以开,因为怕不卫生。所以,我只看了说明书。
回到家,去了厕所验了。然后,把验孕棒放在马桶盖上,快快的走了出来,不敢看。等了一下,老公问好了没有ho?我讲不知道勒。。。他就去看,我呢,也跟着他去。不看还好,看了,我们俩的眼晴瞪得好大哦~~~两条线!!!我再看了看盒子。。。对啊。。。我没眼花。。。两条线代表怀孕了!!!可。。。可。。。可。。。我好像还没准备好勒~~~老公就讲放心吧。。。他是很高兴的!!!这次也不能讲是意外因为是我建议老公试的。之所以建议,是因为我看和听了很多人讲不是你要怀孕就能的。。。所以,我才建议老公我们来试试。我拿着验孕棒看了看。。。我是高兴的。。。我承认~~~ ^.^ 过不久,我打了电话给我老妈,跟她讲。。。她淡淡的讲那就好咯。。。叫我等多几个星期去医院看看。我知道她是高兴的。。。呵呵~~~老公也打了电话给家婆。。。她提醒不可以吃什么。。。然后,三个月之前不可以讲。。。老公也跟家婆讲了我们会去医院看看。。。过后,我讲要再买一支验孕棒再试一次。。。这次,我要去Watson买。
晚上,我们去了新欣广场的Watson。我们买了两支,一支是五块多的(好像跟一个面子书的朋友一样的),另一支是十多快的。过后,我们在新欣广场逛了逛,就回家了。老公提议用那一支便宜的验孕棒先因为如果便宜的是两条线那么另一支就可以省了。好吧好吧。。。拉拉lam验多一次,一样是两条线勒~~~没错了啦没错了啦~~~
七月十一号二零一零年,星期日
Jennie今天早上约我去运动吃早餐...我们去了河滨公园走走然后去大伯公庙拜拜。她问我要买香吗?我讲不要(因为我不清楚可以不可以)。她问我月经来哈?我不想骗所以我就小小声讲好像有了。她死不高兴的可是还是保持静静。
七月十二号二零一零年,星期一
我不知道要找哪一个妇产科医生可是我知道我要女的。之前,我想找Dr. Wong Cxxx Mxx的。可是,老公讲太远了因为如果要生的话,要去到Normah Hospital,在Matang。没办法,我问了那位面子书的朋友,她讲她是跟Kuching Specialist的Dr. Wendy Loh。她讲她是位很友善的医生,Consultation Time的时候也不会快快的。她有几位朋友也是跟这位医生。老公也问了他的一位女同事,她也是建议那位医生。好吧,那么就去找她吧~~~跟何况Kuching Specialist不会远。老公打了电话去预约明天的时间。其实,是不用这么快去看医生的。可是,我不放心因为我怕会有什么事情。去看医生只为求一个心安~~~
七月十三号二零一零年,星期二
今天,跟老公一起去了位于在实都东的Kuching Specialist 医院找Dr. Wendy Loh 吧。心情超紧张的~~~去到她的诊疗所,还很早,没看到医生或护士。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坐着等。过了一会儿,护士来了,她问我登记了吗?我说还没。她就叫我去外面的走廊那里登记。老公有问这里能够登记吗~~~那位护士讲不能,要去外面那里登记。好吧~~~老公就带我去登记处登记咯~~~等了一段时间,才轮到我~~~登记完了,又再倒回去Dr. Wendy的诊疗所,还是等因为已经来了几个人了~~~翻了翻杂志,时间过得快,终于到我了~~~她告诉我们说她看到我们先来的,可是不懂什么原因不是我们先。我们就告诉她原因咯~~~她听了,然后说,其实这里也是可以登记的,可能她的护士来迟了所以叫我们去外面登记,她还说等一下她会去讲讲她的~~~好了,开始吧~~~她问了我最后一次的月经日期,我不大记得了因为我这个人麻是很懒得去记这些的,我大概讲了我印象中的日期然后告诉她有时会慢一两天。她算了算然后说可能现在有五周两天了。她叫我过去那里躺下,因为要用超音波看看一下。看到了,看到了~~~可是还很小很小,只有一粒黑点,她量了量,只有四周两天,还听不到心跳。我再次问是不是真的有了~~~她肯定地说是的因为验孕棒很少会出错的。我还说我自己用验孕棒验了三次~~~ >.< 完成了,我们俩高高兴兴的回了~~~下一次的产捡在两个星期后~~~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bb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