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关于婚.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关于婚. Show all post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结婚所收到的礼物

其实,我也没有收到很多的礼物~~~以下就是我所收到的礼物:-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补请 (诗巫@花悦访 on 31.12.2009)















分享照片 (结婚当天)

以下的照片都不是我请的photographer拍的。。。到现在我还在选着照片。。。太多了。。。所以,我先跟大家分享朋友们所拍的照片吧~~~






三川楼

我的酒席是在三川楼的天堂鸟。服务特不好。我朋友在三点多去到。地板很肮脏,地毯很肮脏,只放一个trainee在那里,一问三不知。盘啊,布啊,杯啊还是我朋友选干净的出来的。还有,厕所没有厕纸,我朋友跟那里的aunty讲,那个aunty呢就把厕纸给我的朋友。那不是叫我朋友自己装上去。好像那个是她的工作那样!!!过后,我有去complain。那里的manager讲每一件餐厅都是这样喔~~~三点多到五点之间都是在忙的。五点一定会好。放屁!!!我朋友讲五点多还在弄东西。还没完。还好我朋友是三点多去,全部是靠我朋友在弄。靠那里的工人,我想五点是不可能好的。还有,就是那里的changing room 变store room。如果不是我朋友要求那里的工人搬一点货出来,我想我连换衣服的地方都没有吧!!!菜呢???鸡肉,有血。我已经提醒了很多很多次鸡肉不要有血。可是呢,到最后,还是一样。每一次提醒,都说好的好的。现在我才知道他们只是口头上的好的好的。根本没当一回事。鱼肉呢,有的讲有臭腥味,有的讲皮根本咬不断。他妈的!!!跟我试吃的菜根本不一样。还有,因为我们主人家在台上toasting,所以,就交待菜不要先出,哪里知道那个captain讲他们工人不够喔。真的是她妈妈的!!!!还有很多很多,懒惰再讲了。反正,我不会叫朋友去那里摆酒席!!!超不爽他们的服务态度!!!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婚礼倒数22天

这几天忙到没时间写东西因为都在忙着结婚的东东。我妈妈的鞋子终于买了-在Saberkas Ngiukee买的。我呢,这个月的工钱也花得要完了。好心痛哦~~~星期五在肯雅兰以经花很多了,在BS买了一百四十多块,在fashion girl买了一双鞋,还有它对面的店买了一双的红拖鞋。

星期六,我们终于拿到我们的请帖和签名簿了。Bunting还没拿因为还美好。可是,钱我们一次过还完了。床头照也在那天拿的。那天的整半天,我们都在家收我们乱乱的家。还好,第一个和第二个房间都收好了。剩下的就这个星期收吧~~~一定一定要在十七号之前收好因为你爸爸在那天来古晋了。晚上,我们俩又去新欣购物广场花钱了~~~不要误会,买的东西都是有用到的。

隔天,我们去了肯雅兰和Green Gallery买了该买的东西就回家了。可是,晚上又再出去花钱了。懒惰写了啦~~~放照片最容易的。。。赫赫~~~

我的请帖我只完成了四分之一因为ribbon不够。还要去肯雅兰的新雅买。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求婚??

你没有对我求婚。不是你没有想过是因为我太聪明了,每次你要计划的时候,我都会猜到然后阻止你的"行动".赫赫~~~会很不好意思的勒~~~反正只要你有心就好了, 我不会去计较这么多的。可是,我还是会不时不时的问你作弄你说“你没有跟我求婚,你没有跟我求婚”。你就会说“我要勒可是你不肯”。当然的啦~~~我已经知道你的计划了然后还假假的当做不知道我做不到。所以,你不用想逃过我的发眼。
我们是顺其自然的就打算拉埋天窗了~~~只是简简单单想组织一个家庭,我们两个人的家庭。

婚纱照

2007年,我们去逛旧法庭的婚纱展。我们的目的只是去逛逛而已因为我很喜欢逛婚纱展。我还记得我们在艾培尔的摊位坐下来聊聊配套。我们看了他们的照片,也听了他们所优惠的配套。我们说考虑考虑然后就去别的摊位八卦八卦。我告诉你说我不喜欢艾贝尔的妆和发型。赫赫~~~我就是这么的挑剔。第二个摊位- My Wedding Collection。那位解释人是我认识的,他讲了很多很多也送了很多很多就为了要我签他们的配套。我让他失望了。很对不起哦~~~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勒~~~最后一个摊位也就是我被骗签了他们的配套,那就是创世纪!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在那里拍过照片然后见识过他们的摄影师,我很怕遇到很坏的摄影师因为我很木头的,不很会摆朴伺的。他们的摄影师我还可以接受啦...所以就被骗啰~~~那时也没考虑这么多然后你又还蛮同意的。你付了RM500作为定金。
在2007年年中的时候,猫眼领的会展中心举办了一个婚纱展。我们也去凑热闹。我们问了也看了吉隆坡来的婚纱店,不喜欢。然后,我们去问Alvin Leong Photography的结婚当天拍摄。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的拍摄手法,很自然,不做作。不过我们一直都没去他的studio问问看看因为据我们所知他的价钱很贵勒~~~所以一直都不敢踏去他的studio。那么,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来了解他的配套。太开心了~~~他问我们为设么不要顺便拿pre-wedding photo shooting。我们说我们已经在别间签了。我们看了他的配套,很简单。到最后,我们签了因为价钱不会很贵勒。签了pre-wedding shooting & actual day photo shooting in 1 package。价钱是六千多。有65张照片+120张当天结婚的照片。不错哦~~~还是Alvin Leong 本人拍摄。之前所还的RM500定金就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