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家庭照 21.7.2010 (Hollywood Bridal)

那个时候,我因该是怀孕两个多月吧,我们去拍了我们的家庭照. 这个配套因该是三年前在古晋节的时候定的,直接还完RM500, 这配套有两张大照+相框(一张比较大,另一张较小)还有化妆(三个女的). 拖呀拖的,拖到要过期时才甘愿去拍,还带着我肚里的比比一起. ^^

不讲那么多了,直接看照片吧~~~我只买了六张的相底而另两张是在配套里的~~~


我英俊的老爸跟我美美的老妈


我胖胖的老公跟我咯(还有还有比比在我肚里^^)


这位超帅的男人就是我老爸


我们的全家福 (这张是洗小张的)


这位像中统夫人的女人是我老妈啦^^


老爸跟老妈的两位千金


我们一家人


这张是大照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