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第二次产检 (私人医院)

其实这次的产检因该是在前一天的,可是那个臭Air Asia飞机delay,害我赶不上产检,几生气下!!!

隔天,七月二十八号早上十一点多,就跟老公去了一趟KPJ. 医生看了看她的卡是七周五天,然后帮我量血压,是128/80. 过后,就去照超音波. 我看到了,上一次的产检看到的是一粒黑点,现在,大了大了,不一样了.医生解续说下面的是胚胎的食物,然后上面的就是胚胎了.她也给我们听了胚胎的心跳声,不懂怎样形容当时的感觉~~~可是我是感动的!!!我终于听到了!!!然后,医生讲是在子宫里.我懂医生的原因因为如果是在子宫外的话,那么是要动手术拿掉的.我放心了!!!接着,医生量了量胚胎,只有六周四天.正常地~~~因为我的月经有时会迟. 这次的诊费因该是RM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