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讨厌的星期一

我最讨厌星期一了因为是一个星期的第一天然后又要做工了。超讨厌的^^^ 今天我五点准就回家了,回到家五点多吧~~~突然,就下起大雨了。我的宝贝女儿啊~~~它还在外面走来走去可是没淋到雨啦~~~有喷到雨罢了。宝贝儿子还没出来运动呢~~~平时我爸会先放它们出来的只不过今天下大雨所以没能放它们。我把车子放好了就拿着雨伞过去隔壁换了衣服就快快的去陪它们了,这也是我每天的工作。嘻嘻~~~只不过今天雨实在太大了,所以我决定放它们进来厨房以方便我能陪它们。总不可能我在屋子里然后狗狗们在外面吧~~~六点多,你像往常一样的回到家了,陪了陪它们一会,你就放它们会笼子里了。我们冲了凉便一同过去我爸妈那里。这先都是每天的循环过程^^^

吃了晚饭,看了一会儿戏,我们便出去了。我们去了PBB拿钱然后去还HSBC的信用卡。马路上真赛车因为有游神。所以,我们都是绕路走的。过后,我们去了The Spring因为你要买你的毛巾。我们还去了大强买零食^^^哪里知道从大强出来的时候,你突然说去吃KFC。惨咯惨咯!!!这次一定肥死了因为我好像每天都在吃。>.<

回到家,一样,陪狗狗,晒衣服。然后就继续选结婚当天的照片。太多了,选到头有点痛。终于,选完了酒席的照片。省下的就是早上的咯~~~留隔天选吧因为太迟了,十二点多了,睡觉的时间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