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三川楼

我的酒席是在三川楼的天堂鸟。服务特不好。我朋友在三点多去到。地板很肮脏,地毯很肮脏,只放一个trainee在那里,一问三不知。盘啊,布啊,杯啊还是我朋友选干净的出来的。还有,厕所没有厕纸,我朋友跟那里的aunty讲,那个aunty呢就把厕纸给我的朋友。那不是叫我朋友自己装上去。好像那个是她的工作那样!!!过后,我有去complain。那里的manager讲每一件餐厅都是这样喔~~~三点多到五点之间都是在忙的。五点一定会好。放屁!!!我朋友讲五点多还在弄东西。还没完。还好我朋友是三点多去,全部是靠我朋友在弄。靠那里的工人,我想五点是不可能好的。还有,就是那里的changing room 变store room。如果不是我朋友要求那里的工人搬一点货出来,我想我连换衣服的地方都没有吧!!!菜呢???鸡肉,有血。我已经提醒了很多很多次鸡肉不要有血。可是呢,到最后,还是一样。每一次提醒,都说好的好的。现在我才知道他们只是口头上的好的好的。根本没当一回事。鱼肉呢,有的讲有臭腥味,有的讲皮根本咬不断。他妈的!!!跟我试吃的菜根本不一样。还有,因为我们主人家在台上toasting,所以,就交待菜不要先出,哪里知道那个captain讲他们工人不够喔。真的是她妈妈的!!!!还有很多很多,懒惰再讲了。反正,我不会叫朋友去那里摆酒席!!!超不爽他们的服务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